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还是不会>.<"

昨天
朋友说要游泳
我心血来潮答应了

去到游泳池
也许是学校假期的关系
蛮多小孩子的

朋友叫我到8~9尺深的地方学站水
我沿着墙壁
学了好久
都是学不会
唉~
那么爱玩水
可是却不会游泳
真的是我人生一大遗憾

过后朋友看我表演我的“非常自由式”
看完
朋友说了一句
你的比较像救命式
动作大、浪花多
而且前进速度慢

听了
我只能傻笑
这真的是事实
我观察了别人游泳
自己在继续努力
累了
也差不多到了晚上

上岸
走到桑拿房焗一焗
朋友进去不到两分钟
就说受不了
太热了
可是我觉得还好
独自一人在里面坐了十五分钟
边靠躺在墙壁边哼着歌曲
真的很快活一下

出来洗了澡
觉得整个人舒服多了
人果然是要运动的
运动了人反而比较有精神
明天再去过,嘻嘻

1 条评论:

Kway 说...

哇!三天前我才去槟城Batu Feringhgi玩而已@@
看不出kc你不会游泳咯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