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煲药~

今天
自己带了药上来煲
放了四碗水
原本要煲成一碗水的
就开了慢火
然后去上班了

一个小时半回来
在屋外就嗅到一股焦味了
一进到厨房
天啊
整煲药干水了
煲里的药草还隐隐出现火光呢
整个锅黑掉了
看着锅
我在想到底要怎样才能清理干净

不管了
先把里面的药草倒掉
放在一旁泡在水里
放学才来处置

放学后
头痛的时刻来临了
我拼命刷拼命刷
刷到手都没力了
钢煲还是有一点点的黑点
怎么也刷不去
放了漂白水也刷不掉

那个钢煲也不是我的
同事虽然说没关系
但是我也是要买回一个给回她

唉~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洗完了钢煲
我就拿起我的饭盒回房间吃饭
才吃没几口
因为手没力了
竟然把饭盒在房间里打翻
满地都是饭粒
SHIT~~~~

我拿起扫把一边扫一边暗骂
XXX
今天真是倒霉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