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很GAY的故事

上个星期,我为了准备讲故事比赛的事情,特地叫了几个学生回家找一些故事以便参赛。其中一个找了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故事的名称是《牧羊人的故事》。

故事讲述一个回教徒的牧羊人独自在山上牧羊,空闲的时候就念经悟道。里面的句子是这样形容那个牧羊人的(他洁身自爱,孤芳自赏,有空的时候就念经悟道)。我看到洁身自爱,孤芳自赏这几句,就觉得很纳闷,为何一个大男人还用这样的形容词???So Gay!!!

我再看下去,还有更离谱的。妖怪知道了便变成美女诱惑他,可是他不为所动。真主知道了,便托梦给山脚下的另外一个回教徒。告诉他山上有一个很纯洁的回教徒,叫他上山和他一起悟道。那个回教徒听了就跑上山,从此以后,他们就一起牧羊、一起悟道,过着快乐无比的生活。

我看完第一个感觉:这个故事很很很GAY!!!!!

我告诉我的学生,这个故事不好,老师找另外的故事给你。真是的,那本一千零一夜,我看了都呸口水。故事老是将女生妖魔化,不然就说老婆虐待丈夫,美女是妖怪之类……看来回教徒真的很歧视女性。看多这种故事人都会傻掉!

2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真的是很gay下= =

chowsc86 说...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