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丢信,辞职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6月13日
不是我的生日
也不是喜欢的对象的生日
更不是我父母的生日
这一天
是我合约结束的日子
也是我交辞职信的日子

“你为什么要辞职?”
“健康因素。”
“你可以等到今年年尾的,然后transfer回你的家乡”
“应该不会轮到我,还有那么多资深老师要申请调走”
“你想清楚了吗?会不会很仓促?”
“很清楚了”
“那我没什么好说了”
说完,我就走了
不想再和他多说

同事很惊讶
书记还劝我留下来
但是
我心如死水了

过去
当教师一直是我坚持要走的路
我还有很多的梦想
去大学深造、教中学
过后再深造
有机会就再去当讲师
但是
我自己编织的梦想
现在
我亲手为它写上句号了……

这几个星期我都睡不好
差不多每晚做噩梦
和校长吵架、
被校长鸟、
种种关于学校和未来的梦
今天
我做了这个决定
希望睡觉会有个美梦

我学院时期的同学们
非常谢谢你们那样支持我
当你们知道我呈上辞职信了
你们雪片般传来的信息
字里行间对我的关心
令我非常感动
那一刻
我内心还非常激动
虽然三个月后
我已不再是教师了
但你们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未来的日子多么艰难
我一定会积极面对的
孙家俊
你要加油加油加油^____^V

4 条评论:

chocolate 说...

至亲爱的老师:

人家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虽然你不当老师了,但是大家依然记得你

愿你的梦想可以实现~
生活愉快,加油

silentz_sy 说...

kc
加油哦!!!!

Kway 说...

孫老豬,我們會支持你的決定的^^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人生苦短

=啃泥谷= 说...

孙老师加油~
那你以后有什么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