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哟哟,你们请让路

朋友从KL回来
知道我要买车了
特地驾车在我到附近的空地练习驾车
没错
是让我练习
从我拿执照到现在
已经有五年没驾过车了

一座上司机座
心情顿时很紧张
尤其是看到后面有车辆跟着我
采油门也不是很顺
出路口的时候也是心惊胆跳的
最令我朋友担心的是
怎么我在走直路的时候还是会左摇右摆的

朋友问我是不是很紧张
我笑说
你应该会比我紧张和害怕
哈哈

过后我们就走入大道
我慢慢适应了
看来驾自动档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只是parking不是很会罢了

parking了
朋友说我算ok了
呵呵
不过看他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便请他去喝豆浆定定惊
哈哈~

买车后
你们谁敢上我的车~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舉手!!



我是一定不敢的咯

Kway 说...

ok!!我要!!
我穿好頭盔先才進車XD

massaki 说...

還ok吧。
要給新手多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