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酒精在细胞
不停的跳跃
亢奋的细胞
带动我在舞蹈
思念的煎熬
并没有因此而减少
你的拥抱
我得不到
你的摸样
我忘不了

5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忘不了? 張柏芝的那部戲? :rf:

=啃泥谷= 说...

老师喝酒不好喔^^

massaki 说...

忘不了忘不了...yoyoyoyo

陶喆:rf::rf:

Kway 说...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波動我心跳...

KC1127 说...

sy:
張柏芝那一出戲??
我沒看過rfrf

clkenny:
酒是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東西
i like it, keke

massaki,kway:
怎么一個兩個唱起歌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