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Inuyasha 犬夜叉
















犬夜叉
一部陪了我接近十年的漫画
终于大结局了
结局篇很感人
犬夜叉最后终于能和戈薇在一起
看完了结局
心里泛起了一股莫名的惆怅
原来我老了~

5 条评论:

chowsc86 说...

真的結局了嗎?
我以前有追動畫
但是最后實在是追不下了
所以就沒有看了

KC1127 说...

chow:
真的完结篇了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部漫画
感伤啊~

Kway 说...

我之前也是追到我beh tahan还没有完>.<
就没接着看了.动漫和漫画都一样

chowsc86 说...

哪里可以看最后一集?:rf:

KC1127 说...

chows,你去cari论坛哪里的漫画分享区就可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