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我和4M班^___^

我班的小姐们和帅老师rfrf

gals n me1

gals n me3

gals n me4

小男孩和靓仔老师rfrf
Photobucket


boys n me2


boys n me6

雪妮,欣蔚和我
xue ni, xin wei n me

艾琳,芷薇和我
ai lin, zhi wei n me

嘉乐,裕程和我
yu cheng, kar lon n me

凯伦,佳男和我
jia nan, kai lun n me

10 条评论:

massaki 说...

靚仔老師

帥老師



silentz_sy 说...

老實說你偷哭了多少次?

XD

chocolate 说...

很小孩的小孩

Kway 说...

你的size再小一點,迷你一點
就和他們一樣了XD

=啃泥谷= 说...

楼上那位可以混进去^^
一定很舍不得吧~~

KC1127 说...

massaki:
吃饱饱的话就不要看我的文章~
如果不舒服想呕又呕不出就看看下我的部落格
呵呵

SY:
没有咯
只是很感慨罢了
还没有到那个地步

chocolate:
当然是小孩子咯
很可爱tim~

kway:
你原本就像了
呵呵

Tracy诗云 说...

老师,我舍不得你rfrf

silentz_sy 说...

aiyer
竟然没有哭
对你失望了咯

呵呵

Kway 说...

我要告你歧視身高矮和幼稚臉的人>_<
等著收我的律師信吧

阿茶弟弟 说...

坐在你旁边的帅点: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