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中“三万”?!

刚才去midvalley见朋友,我不会路
回来的时候跟朋友的车
到了交通灯前是黄灯了
他过到
当我过的时候已经是红灯了
突然间我旁边亮了两下
有人拍我啊!!!
我又不是明星,zomok拍我??!!
我是不是中招了??
才来第二个星期罢了
就中牛肉干了
我要罚多少?
可以discount的吗?
我朋友说还要上court的列
现在活在惶诚惶恐之中>w<
睡不着觉咧~

4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以这里的效率你可能几年后才收到罚单= =

Tracy诗云 说...

到时候拿给我,
我叫我的朋友帮你settle,
他是secretary to MP for bukit bintang的,他曾经说,中saman可以找他,哈哈

Kway 说...

先說聲恭喜:rf:

Jimmy Lee 说...

有时候,红灯闯一次就中招了
吸取教训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