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保持通话》




起初朋友告诉我去看这部电影
心想:对这部戏没什么期待,
港产片好不到哪里去的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
才知道自己
大错特错!!!

电影的情节
牵着我的心绪走动
电话打通了
我担心古天乐会不小心关掉
绑匪回来了
也为大S藏着电话而感到紧张
电影紧张之余也不忘搞笑
笑果,也还蛮不错的,呵呵

整部电影的中心
其实不过是讲着两个字
“信任”
父子的信任
朋友的信任
甚至是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的信任

看到古天乐孩子心碎的那一幕
古天乐哭了
孩子哭了
我也心碎了

但是故事的最后也算是个美好的结局
发挥了人性美的那一面
看完了
心情也还蛮愉快的

朋友
信任
是否还留在你我之间?

2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好像不错看~
这个星期可以去看下~

massaki 说...

因為你講好看
所以我去看了

還講大s戲份少=.=

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