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麦当当

刚才放工的时候,
就走到对面的OUG plaza打包麦当当汉堡。
一去到那里

多人到毛将
也难怪
7.00了开斋了

我就拍到后面后面咯
过后有一对男女拍到我的后面
男的应该是本地人吧
女的应该是生活在这里很久了的外劳吧
会讲很不准的广东话

他们在我后面排队就排队啦
一直讲话
还讲到很大声酱
突然那个女的走到我旁边
我不懂她是看着我还是看着谁
过后就在那边狂笑
笑很大声咧

我就看看我自己有什么不妥
没问题啊
zomok在那边笑咧
应该是“起笑”了
不理她
继续排队

她又越来越靠近我
TMD他想怎样!
到最后还想插队
还好我够精灵
结果是我买到先
呵呵呵
想打尖,唔甘易,kakaka

最后就走回公司了
要走回公司
要越过一条大马路
下午吃饭的时候还看到那里发生车祸
我刚刚过的时候也觉得车速很快
都不让人的
恐怖下

KL的生活节奏快,
导致车子也驾得快了?
钱也用的快
薪水会不会起得快呢?呵呵

好不容易回到家
洗个澡
吃个汉堡
睡觉算了

3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吃饱就睡容易发胖==

massaki 说...

想打尖,冇咁易

生活習慣慣咗就ok喇
不過飲食方面要注意D
開車要小心D
唔好又中saman啦

~~elaine~~ 说...

在kl要好好的驾车
要小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