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画皮》
















“妖的身上,都有妖印”
“原来我们都是妖孽”


最近常常在电台听到这两句对白
海报处处可见
宣传效果真的做得很不错
但是
宣传效果好
是否表示电影本身也不错呢

答案是令人失望的
整部电影的中心
根本不是在讲什么妖狐鬼怪
主要是讲述
两个女人
在争一个男人

画皮?
为啥这部电影叫画皮
我根本没看到妖怪画人皮
看到的是周迅这个妖精
扮成楚楚可怜的小女人
和赵薇抢老公

赵薇老公也是的
(原谅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_<)
嘴巴说不喜欢
每晚却做春梦
越看越不知所谓

最后结局大家都开心咯
妖精死
众人活
大结局
哈哈哈

应该可以入选本年度最烂电影之一了

10 条评论:

Kway 说...

我看其他人的影評都好像不錯看的感覺>3<

KC1127 说...

看咯
电影的影评都是很主观的
不是我那杯茶咯
呵呵

=啃泥谷= 说...

那天原本要跟朋友去看的~
还好没去看到~
省了10块钱^^

Ryan Ho 说...

你不会看戏,
这样好看你说烂,
你跟时代脱节了~

chowsc86 说...

我們意見很不同下>..<

原來我們看了兩部一樣的戲,lol

幸福王子 说...

我进来了~哈哈~
不好看吗?
幸好我还没有去看~

silentz_sy 说...

不知我看這部戲會是如何?
呵呵

chow和仔仔的意見都與你不一致咯~
咔咔咔

kl生活還不賴huh?常常去看戲~

massaki 说...

趙薇的老公叫陳坤,ok

這部戲不錯看
樓上的不要相信他,他的審美觀有點wun題 囧

jimcheong 说...

这部戏我听十个九个讲好看。。
那一个就是你讲不好看==

可是我还没看啦!!哈哈!!

KC1127 说...

看来大家和我的意见很不一样

难道……

众人皆醉我独醒rfrf

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