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新生~

唯有放下过去
才能展望未来


明天会更好


要在KL打拼了
加油加油加油!!!

5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KL很雜很危險的
雖然你學成下山但是還得萬事小心啊

贈你,
知人口面不知心~~~
三思后行!!

哈哈!

加油了!!!

Kway 说...

下山后要守身如玉應該比較難XD

=啃泥谷= 说...

你在kl打算做什么?

阿茶弟弟 说...

没有免费的草莓吃鸟~:rf:

KC1127 说...

kway:
我当然知道
我也在打算以后怎么走了

ky:
呵呵,谢谢你咯
我朋友应该有过来帮忙我
你现在做什么哦?

massaki:
绝对没问题
但是不要那么快过来
我还不熟路

阿茶:
哦,他那么厉害的咩
我以为你比较厉害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