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我不是我

今天一起床

整个人很没有mood了

皆因真的是最后一天留在校园了



去到办公室

脑海一直盘旋着这首歌曲



“good 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 bye my love,相遇会在哪一天,

我会永远永远,想你,爱着你……”



昨晚的BBQ

学生就是为我唱这首歌饯别

只不过他们将“爱人”换成了“老师”

今天我的心情

真的像极了这首歌曲



是不是真的要走了

才会觉得身边的一切其实都很好的呢?

虽然很老土

但是我的感觉真的是这样



进到班上

教了最后一堂课《我们靠自己》

教着教着

我突然忍不住了

泪水像缺了堤般

涌了出来

我连忙转身

对着黑板

泪水,不停滑落


我以为我能很潇洒

不流泪,就离开他们,离开这里

原来

我是在苦苦压抑


不是吗?

亲自将自己的理想送上断头台

真的是很不好受的

尤其是我发现我其实还很喜欢这一份工作


流过了泪

和孩子们说出了许多心底话

全班哭得唏哩哗啦的

大家相拥而泣

过后我发觉自己还真傻

什么都和他们说

连“你们会怪老师离开吗?”

这种傻问题也问他们,呵呵……


哭过了,人也舒服多了

明天一早

就要坐巴士离开了


金马伦,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驿站

下来,我要奋斗了

加油加油加油!!!!


“good 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 bye my love,相遇会在哪一天,

我会永远永远,想你,爱着你……”



5 条评论:

阿茶弟弟 说...

加油~

明天会更好~ :)

Unknown 说...

byebye‘老師’

VictoR.小光 说...

人生的转折点往往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你有勇气做出这个决定,这证明了你能够克服将来所面对的一切挑战..
放心吧,你会有好的未来的..

其实有份不错的职业想介绍给你
等你有空先吧!

Tracy诗云 说...

“good 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 bye my love,相遇会在哪一天,

我会永远永远,想你,爱着你……”

我想哭了:'(

Kway 说...

天下沒不散之宴席

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

goodbye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