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新的开始,新的生活,全新的我

星期日
自己一个人从家乡驾车下来KL
妈妈很不放心地说
表姐也叫我别一个人驾车来KL
原本我信心满满的
也变得有点担心了
不管了
总之自己小心一点就没问题了

驾了两小时
才来到了KL
一路上非常顺畅^_^
我来到KL只会去我朋友cheras的家
找到了朋友
在他的指引下
我终于来到了我要展开新生活的地方——OUG

把一切行李搬了下来
过后还去了Tesco买了一个太空橱和一张桌子
和朋友吃了晚餐
就自己也个人驾车回到了住家
还好没有迷路
我厉害下,呵呵

晚上,自己一个人在安装太空橱
没有安装过的关系
结果用了一小时才做好
拍写下……
还剩下桌子
直到今天都没有弄好
因为没有锤子和螺丝起子
都算有
我也觉得自己不是很会安装
这个周末叫朋友来和我研究研究下
(希望有朋友的空啦)

装完了太空橱,洗了澡
整个晚上心里还是很不踏实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因为要面对不知的未来
而以往的种种还一直环绕在心头
真的难过到睡不着
尤其是想到前一晚其中一个朋友的妈妈对着我说
zomok你不做老师了
你改天一定会后悔的
之后她还向我分析了很多事情
搞得我很难受

但我已做了决定
不能再回头看了
从今开始
我一定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让自己获得更好更精彩
安慰了自己一番
才慢慢地睡去

第一天开工又遇到什么事情呢?
下次才写一写,呵呵^^

9 条评论:

Kway 说...

加油,你沒時間往后看了
繼續向前前進吧

Jimmy Lee 说...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了
继续向前走吧
我也是刚刚开始面对新的工作
一起加油加油吧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是可以帮你弄桌子的

有时候,一个人太闲,就会感觉不踏实
感觉越不踏实,心里就会感觉到害怕
我那时候失业一个多月的感觉是这样
哈哈……我明白的^^

massaki 说...

下次我去KL你要來載我咧XD

阿茶弟弟 说...

OUG那一区呀?:o

之前我有在那边“混”过一阵子:rf:

桌子不会按, 叫JJ。。他很厉害的:lol:

KC1127 说...

kway:
我当然知道
我也在打算以后怎么走了

ky:
呵呵,谢谢你咯
我朋友应该有过来帮忙我
你现在做什么哦?

massaki:
绝对没问题
但是不要那么快过来
我还不熟路

阿茶:
OUG靠近midvalley那边的
哦,他那么厉害的咩
我以为你比较厉害rfrf

尚恩·神葉 说...

加油阿
强我饭碗的人!
赫!
哈哈

chowsc86 说...

以后可以見個面:rf:.....

~~elaine~~ 说...

加油哦

玮进 说...

不管未来的路多么难走, 你还是得走下去。 每个人一生当中都会有许许多多不如意的事,尽管有些事你总是不想去做,但你还是得去面对。这就是人生。没有人会听你说你有多辛苦,多无奈,他们只想看到你做出来的成绩。成功了,走过了, 才告诉我们你的感受吧,那时候,我们一定会静静的听你说故事。。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