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为何那么残酷

网聚,网聚,一群来自各地的网友,相聚在一起。一场网聚,到底是把网友彼此的心拉近,抑或是相反呢???第一场的网聚,制造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使大家更加期盼第二场网聚的来临……
人心,往往是最难预测的。感情,也不是人心所能掌控的。当友情已经不再单纯,人心,又会起什么变化?
不想展开斗争,但是,斗争却已经悄悄地拉开序幕。一场战争,能不能没有失败者??
人生中,总有许许多多的无奈。不想去伤害,却已经造成了伤害。世上有没有一种鸟,能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带着离开?
原谅我的无奈,了解我的悲哀,我真诚的期待,那一天,会到来……

3 条评论:

massaki 说...

其實感情的東西本來就不能控制的。
對于感情的變化我沒有覺得什么奇怪或是可惜或是什么。
只是我覺得當感情起了變化,看的東西不一樣,講的話也要很小心,做的每一件事情也要很小心。
這樣子的聚會,不懂是他抱著來看他的期待,還是抱著來看看朋友的期望。如果真的是前者的話,我真的會覺得我自己是多余的。我甚至會故意避開你們之前因為我不想當電燈泡。還有我說話有所顧及,不會像以前那樣,亂哈啦一通了。

但是,我們還是朋友。我還是很喜歡眼睛小小的你啊。呵呵~

silentz_sy 说...

既然來到了,應該寫些什么吧。
沒能改變什么,也不必要改變什么。
所有東西都在變,只是看,想,和面對的態度,還是不是可以不變? 答案是不能的。
人心還是人性都一樣。善變。
最后還剩下的是什么? 回憶?
還是想要再聚的心?
那個就要看彼此想不想維系了吧。
不要想太多,我沒有討厭你,更不用說對不起。
加油!加油!加油!和保重!!

Jimmy Lee 说...

我曾经参加过不少的网聚
印象最深刻的
1209 佳礼大型网聚
马六甲网聚
泽毕业网聚
每一个都很开心的
有时候会有些意外发生
可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
朋友之间吵架有两个后果
一个是关系会疏远
另一个是关系会更密切
放心吧,让它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