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终于释怀了

之前还在想
他会不会怪我是在利用他
听见他和某个人说了那一段话
心里还真的觉得很内疚
毕竟当初我没有那个念头

昨夜,拨了电话给他
把心里的感觉告诉了他
幸好得到他的谅解
心里的不安及愧疚也随之一扫而空

朋友,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相信我
也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忠告

希望,下一次我们会在见面
真的谢谢你
我终于释怀了^^

3 条评论:

massaki 说...

我是小丑,他是老板。我們73分賬。
我7他3。

silentz_sy 说...

謝謝光臨,歡迎再光臨。
不過你還沒有還錢!!

上面的小丑,你拿4,我拿6。ok?
就醬說好了。:)

KC1127 说...

不要在我部落格分账
不过我也要分一点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