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

又去马大医院了

星期一那天,我又下吉隆坡了
原本不打算去吉隆坡的
要去复诊很麻烦
但是被朋友训了一顿后
觉得他说的话蛮有道理
就决定去马大医院复诊了

去了马大医院
向医生要了2天的MC
拿了一大包的药
这次真的要吃药了
以往拿到的药都是丢在一旁
结果最近鼻子的状况好像越来越糟了
希望吃了药会好一些

看了医生后
就要搭巴士到subang把我的转校信交给我朋友
因为是第二次搭巴士到subang
结果我笨到不会下车
当巴士要开回pudu raya时
售票的uncle问我到底要去哪里时
我才知道我已经错过了
糟了,匆匆忙忙地下车
就连自己身在何方也不懂

还好,JJ听了我的描述知道我到了SS15
我就在那边等他过来载我咯
在这里要再次谢谢他
不然我都不懂怎样好,哈哈^.^

到了subang
我朋友因为工作直到4点才有空
又刚巧阿茶他们要去上课
我就去替他们看家
看看下我就睡着了

突然电话打来
原来我朋友打电话来找我了
我洗个脸就去见她了
真的很感激我这个朋友咯
她帮了我很久
都不知道这个人情要怎样还……

和她吃过了午餐
聊了一下
我就回到去JJ那边
吃过了晚餐
阿茶好到要载我回去
真的感激不尽T.T
还走了很多冤枉路
真的要请他吃一餐了


回到朋友家
洗了澡看下戏就睡觉了
真的很累了

其实可以不用那么累的
我的文件只要寄给我朋友就行了
不需要特地去那边的
但是就是想要见下他
我就去了那边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
人有时就是那么傻
唉……

9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好好照顾自己的器官咯
不然改次辛苦的是自己和关心你的人呐..

massaki 说...

懒惰病发作啦?
++不要回去教书,结果跑去看医生拿MC

anyway,好好照顾自己的呼吸系统,ok!

jolene - 訢浧- 说...

不小心link来这里,呵呵~

我个人建议,
尝试用中药来把自己身体调好,
一直吃西药对身体也不好。
很伤~

个人建议而已~
我很8下~呵呵。。

KC1127 说...

嗯,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这几天都有吃药
jolene的建议
我会去看中医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

VictoR.小光 说...

"但是就是想要见下他
我就去了那边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
人有时就是那么傻
唉……"

谁来得哦?rfrf

~~elaine~~ 说...

没有来找我我。。
好好照顾自己
期待你的到来哦。。

Jimmy Lee 说...

好好照顾自己咯^^
转校信?你要转校吗?转去哪?

wayson 说...

老师。。

身子不好记得要多照顾。

祝你健建康康。。

wayson 说...

老师。。

身子不好记得要多照顾。

祝你健建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