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唱K网聚的报告(^.^)V

上个星期六,下午就和JJ出门去timesquare meet BKT了
到了途中,JJ才发现忘了带BKT的电话出来
没办法,只好回去拿咯(JJ还真是个迷糊蛋,哈哈)

下午真的是很塞车,我们用了差不多两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一个字,累……
还好不是我驾车^^

唱歌的时候

大家paiseh paiseh那样
我就先点唱我最爱的菊花台咯
过后大家就唱不停了,吼吼

飞鸟我觉得他吼
很喜欢唱女生的
哈哈
尤其是他很喜欢和buibui对唱
很有那种自害的感觉^^
飞鸟他也真的很混蛋咯
竟然忘记我来自哪里
亏我们还是同乡
下次你在不记得就打瓜你了

buibui也是很厉害唱歌下
他可以唱女生的
声音很高
尤其唱那首superwomen
我真的是甘拜下风
可惜你们早早就走了
不然可以更害

禽流感嘛
演唱那种rap的歌曲真的很有陈冠希的影子咯
其实你唱歌也蛮不错下的啦
哪里会五音不全呢???
不过你还是cool cool的
干吗你和他们一起走呢???
难道你还有下一场??hehe~

BKT基本上没唱到什么歌将
大多数都在当听众
下次你再当听众就要付我们入门票了
知道吗,哈哈

JJ的声音永远是最好听的
很喜欢听他唱歌
声音好,技巧更不得了
他的歌声真的会lam到人的
不懂几时我才可以学会他的假音……

唱完了歌
就陪BKT看戏咯
那部电影看了真的要pui口水
烂片来的
虽然如此
我还是被戏里的其中一个情节吓到
被JJ发现了
还偷偷笑我,真丢脸>< 看完了电影,曲终人散 又是说byebye的时候了 临别的时候,还被BKT强抱了一轮><"

虽然很累,但是心里还是蛮开心的^^

4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ok哪。。玩到很開心厚?
(^.^)V<----還比手畫腳的...yeah厚?

haizz...下來也沒有打算來找我。。
不要緊哪。。
然后唱k,你也沒有叫我。。
我要DL你料。。:mad: :mad:

massaki 说...

厚厚...
唱k也不叫我。哼哼哼!
DL你料啦。
看了JJ的blog我更加DL你
帶埋其他人一起DL你!
哼!

KC1127 说...

不要DL我T_T
我很可怜地说

~~elaine~~ 说...

看见他们dl你
我不dl你,会对不起自己的
所以我也dl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