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中秋节


第三年了,
来到这里已是第三年了
已经三年没庆祝中秋节了

今天,我决定要在这里庆祝中秋
一早我就告诉我的学生
叫他们今晚来宿舍这里庆中秋
他们还半信半疑的
我还真怕他们不来呢

到了傍晚
我和三位同事准备了火锅
我们边吃边聊
好久都没这么尽兴了
我的同事还说我怎么乱乱说话
呵呵,看来她们不懂我的本性是那么38的


吃啊吃啊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
远处传来小孩子的笑声
看来他们终于来了

哇,他们带了很多蜡烛来
我和他们把蜡烛点在地上
围成一个大圆圈
过后坐下来
边玩游戏边唱歌
还请他们吃火锅和月饼
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
心里也有些许的开心

差不多十点了
他们就陆陆续续地回家了
看着孩子们开开心心离去的背影
心里不禁十分感慨
童年就是那么快乐的
什么时候
我才能找回那种快乐呢?












我和小瓜们^^



9 条评论:

massaki 说...

后面那個是老師還是學生?
戴眼睛的。
很高下咧!!!

*你講要給我看的照片咧?:$

KC1127 说...

学生来的><"
我知道我矮T_T

至于那张照片
不打算给你看了rfrf

Tracy诗云 说...

老师,糊涂这个可怜的学生,
今年没有月饼好吃啊。。。。

VictoR.小光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ctoR.小光 说...

很爽咯
今年的中秋节我在家里对着电脑
想起还真悲哀的说

silentz_sy 说...

我在想我中秋做somok~
應該是看人家bbq。。
在我家外面罷了~
哈啊哈哈~

爽啦~ 你有的玩。

wayson 说...

老师你的中秋很热闹啊。。。

多么幸福。。。

KC1127 说...

你们表说到自己那么惨啦><
我三年都没庆祝了
这次决定要感受下中秋的气氛
所以叫我的学生来一起玩咯^^

~~elaine~~ 说...

有机会,下次我们一起去庆祝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