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很喜欢的一首歌——《起床》

走在异乡陌生的夜里
一个人拎着孤独的细雨
没有你的城市这特别冷的冬季
抱着思念沉沉地睡去
隔天醒来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在心里写信给你

我曾经多么幸运
天天有你
抱着你轻轻说我爱你
静静听你
轻柔呼吸
你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边有你
你就留在我的怀抱里不曾离去
是我作了梦而已


——————————————————

很喜欢这首歌每次唱这首歌我都会哭
这一夜也不例外
哭得比平时凶
但哭过了心就好过了点
今夜应该会很好睡

4 条评论:

massaki 说...

哭過后記得要洗把臉,不然隔天眼睛會腫。

××祝福你××

silentz_sy 说...

晚安。

VictoR.小光 说...

对不起...

KC1127 说...

很冷,不敢去洗脸
我没事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