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怎么了

早上起来
看来还为摆脱阴霾
天又下着绵绵细雨
冷风直吹
心情前所未有的低落

去到办公室
听到他们说教育局会派官员来视察
他们竟然派我做代表
让官员看我教书
20个老师不选
就偏偏选我
难道我真的是好欺负吗

突然又听到校长不签调职信的事情
心里真的很烦很懊恼
怎么突然所有烦人的事情一股脑儿向我袭来呢
想着想着
泪突然留下了

怎么了
到底是怎么了?
何时变得那么懦弱了
我赶紧拭去眼角的泪
继续工作
不让别人发觉


下午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
要振作
不能这样下去了
这样只会弄垮自己罢了
何必呢?

决定了
我要振作
所有事情逐样解决
我就不信我不能打垮你们

还有
决定醒过来了
不再迷恋你了
这份感情
只能埋藏在心底了

7 条评论:

VictoR.小光 说...

你要振作起来,往后的日子还得过的..
冬天过去了,春天总会到来
人生的道路有起有落,征服了问题,就继续自己的目标向前走..
诚心的祝福你:)

massaki 说...

KC是踩不死的野草。一定可以有茁壯成長的一天。記得好好加油哦^^
Aza Aza Fighthing^^

silentz_sy 说...

人總有傷心來襲的時候
不過不要維持太久哦(# ̄▽ ̄#)

學會把快樂放大,傷心縮小
這樣你會開心很多很多的 <( ̄﹌ ̄)@m

(^▽^)<--- 喜歡笑到看不到眼睛的你
那個開心的你~

ps:上面厚,是配合你的emoticon...
回去洗衣...bb

KC1127 说...

谢谢你们
我会的
我真的会振作起来的

Jimmy Lee 说...

人生总会遇到不如意的事
可我们不能让这些事情打败自己
既然什么都做不了,那就笑一笑吧
幸运之神,会跟着微笑的人,一路走下去的
加油哦^^

Elvis a.k.a Molinlin 说...

老师,你要加油哦!
你是国家未来的灵魂师!很伟大的。。。
这个任务就交给你咯!!!

~~elaine~~ 说...

不懂该说什么安慰的话
只能说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