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看到你了,可爱的小魔头







坐了一整天的巴士
尤其是到了七点半那段时间
马来人纷纷在巴士上吃东西
又饿又累,真的是想快快回家洗澡吃晚餐休息了

一回到家,意外地看到了他——我的侄儿
看到他,什么疲劳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洗了澡,马上带他到McDonald吃晚餐

叫了一套鸡肉汉堡套餐、鸡肉块及一杯冰淇淋
就叫他找个位置和他坐下来大块朵颐了
一个月不见
小魔头越来越可爱了
还剪了一个新发型咧

就在和他共进晚餐的时候
偷偷的和他拍了很多张照片
越看他越觉得可爱
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有一个像他一样可爱的孩子呢??

8 条评论:

massaki 说...

你將來的孩子會跟這個小孩子一樣可愛。只是...呃...某部分...就...呃..你明白就好=P

KC1127 说...

我鸡到我眼睛小><

massaki 说...

看到那個小魔頭吃漢堡的照片(第二和第三張)我覺得漢堡很好吃哦~

KC1127 说...

那小瓜还说表吃的
结果吃了半粒去
我的晚餐来的T_T

~~elaine~~ 说...

哈哈。。
我想讲的
被某人讲了
我也希望我的小孩可爱

Elvis a.k.a Molinlin 说...

做么你没有学小可爱。。。
也来个。。。
吃漢堡六连拍。。。嘻嘻!
一定也很可爱的。。。杀死人咯!

VictoR.小光 说...

我想起我大弟弟小的时候,也是很像酱的
他很像鬼佬,呵呵..

KC1127 说...

回百合:
你也是可以生一个将得意的^^
但是现在要快点找老公先,嘻嘻

回molinlin:
我装可爱六连拍的话
怕给人家丢鸡蛋……

回victor:
我侄儿真的很可爱的说
他像鬼佬???
不会啦
很白就是真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