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心碎的结果

我又失败了
心里已经伤心到麻木了
又失败
为何会这样!!!!
能做得我都做了
低声下气求别人帮忙
为了转校而四处奔波
真的很累了
为何要这样对我
现在朋友说会继续替我跟进
我现在惟有寄望上诉成功
希望结果不再让我失望

我是打不死的!!!!
我一定会成功的!!!!

4 条评论:

~~elaine~~ 说...

加油哦。。
我们还在kl等着你的
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
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们的
加油

KC1127 说...

希望我真的上诉成功……
真的很累了……

silentz_sy 说...

一定!一定!
加油!

Kway 说...

做只打不死的蟑螂XD
表让他们打败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