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丢脸+黑仔 T_T

下午
和昨天一样
换上运动装
准备去跑步
就去推我的scooter
我真的是很番薯下

在我推scooter的时候
不小心转到油门
结果我连人带scooter撞入水沟
那时我的scooter是停泊在一排店屋前面
撞入水沟时
很多人看着我
我觉得丢脸死了><"

他们赶快过来扶我起来
当我觉得很尴尬时
有一个auntie说
你的钱包掉入水沟了
我听了赶快捡起来
一看水沟
原来我的电话也在水沟里游泳了><"
天哪!!!!
我马上捡起来
我看着电话的荧幕一闪一闪的
赶快关机
把scooter放好
就冲着回家
把电话的电池及sim卡拆出来
再抹干
心想:怎么我这么lun zhun,唉……
再看一看自己
原来手脚都擦伤了
妈妈就说跑什么步啦
搞到这样
还是不管
我把钱包机电话丢在一旁
带着我的IC和驾照就照样去跑步了

跑着跑着
汗水深入我的伤口
才开始感觉到疼痛
回到家
休息洗澡后
才看看自己的伤口
皮肤磨损了一点
有一点黑青
搽搽正骨水就会好了的
谁叫自己笨蛋
再去看看我的电话
荧幕那里有一层水气
我真的担心还能不能用
不敢开机
再用风筒吹吹
明天拿去给太阳晒一下
希望我的电话不会和我说再见
才刚满一周年罢了
你别这样对我><"
我没有钱了T_T

才刚过我的牛一罢了
怎么会这样,唉……
希望明天我的手机没有事情
保佑我的手机……

4 条评论:

Kway 说...

原乃KC也有那么糊涂的一面rf
可爱下^^你的伤还好吗?下次记得小心点哦
祝你手机早点康复=)

KC1127 说...

haiz...
手机还不懂怎样
手脚只是轻微擦伤罢了
还有一点黑青
没什么大碍的
唉……
自己番薯咯

massaki 说...

提醒你,下次小心一點啦。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人家推motor推到lok進longkang的咯。

原諒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KC1127 说...

真得很丢脸咯
那些人说motor都比你重
像是motor推你多过你推m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