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朋友,谢谢你们

这几天,我给各位朋友添麻烦了
谢谢你们听我发牢骚
陪我度过难熬的时刻

给massaki:
谢谢你,在我失落的时候陪伴着我
也谢谢你,放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激励我
让我重拾自己
真的要说不好意思
因为一直在你上班的时候打电话给你
打扰你工作的进度
给你添了很多麻烦
对不起
下次我请你吃大餐

给songyee:
谢谢你,在我发牢骚的时候静静的当我的听众
谢谢你,陪着我度过这漫漫的长夜
真的要感谢你那一句
你爱他所以你能从山上千里迢迢地下来找他
他爱他所以他也不惜千里的搭巴士上去找他
你让我看到了我爱他如同他爱他这同样的道理
你让我对他不再抱着希望
今天是你第一天正式上班
我昨晚就唠叨了一个晚上
真的是很谢谢你
希望你今天工作顺利
不要打瞌睡

给晓颖、佩端、绍利、bro:
谢谢你们
知道我的事情了
就一直关心我、安慰我、鼓励我
很感激你们抽出时间陪伴我
发简讯给我
总有一天,我会重拾自己的
你们放心

给网上的朋友:
虽然你们不懂我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每一个难熬的夜晚
你们逗我开心、找笑话给我看、替我打抱不平
我会一一记在心上的
真的谢谢你们,朋友

给我喜欢的你:
也许我也得谢谢你
你让我尝到爱情的甜蜜与痛楚
你让我明了爱情不能那样轻易付出
你让我看清原来我不是你的全部
也许当初你自己对我的感觉也搞不清楚
所以才会有今天的地步
也许在你内心深处我不过是你一个比较好的朋友
现在我都懂了
告诉自己昨天是最后一次见你了
很想再见到你
但是实在是没有勇气再见到你

我也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再来见一见你
就希望你开心快乐就好
希望能早日走出阴霾
不要再梦见你
不再为你哭泣
不后悔爱上你
这是你给我的回忆
也许我不是你的唯一
所以你才不懂得珍惜



最后最后,我要告诉大家
现在我还不能完全振作起来
但是请给我时间
我一定会振作起来
不再如此颓废沮丧
以前的我,一定会回来的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4 条评论:

Kway 说...

要记得很多人随时都在你身旁
大家都是爱你的哦,不要自私你的爱^^

massaki 说...

夫妻一場,有什么好計較的?:rf:

silentz_sy 说...

我就只会静静的听。。我很内向的(我老板说的!)

consultation fees 咧?:shy:

gambateh!take k!

KC1127 说...

kway:
我也很爱大家的
如同大家对我的爱一样

massaki:
是咯
没什么好计较的
你的工钱拿来rfrf

SY:
咨询费???
早就给了你啊
那盒巧克力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