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谢谢为我庆生的朋友

在芙蓉最后一天了
当天是26号
睡醒感觉就很不好
因为要和大家分离了
离开了酒店
大家就一起去吃早餐
我们到学院附近的一个面摊吃面
因为以前那个aunty和我们很熟的
大家都很想念她

来到了面摊
我和aunty一直聊天
因为aunty以前和我最要好的
聊着聊着
aunty就问我要表吃蛋糕
我就问zomok有蛋糕吃的
走到桌前我都看不到蛋糕
其实蛋糕就在我的眼前
我的眼睛真是小到连东西也看不清楚
一看原来是朋友为我提早庆祝生日
我真得很惊讶+ 感动
因为在学院大家都不曾为我庆祝生日
每次我生日都是放假了
全部人都已经回家了
真的要谢谢志伟
原来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不愧是我在学院里最好的brother
过后在逛terminal 1的时候
看见一条牛仔裤很不错下
就拿去试穿
当我决定要买时
salegirl说已经付钱了
真的要谢谢你们送我的这一条牛仔裤
谢谢你们


回到家乡
原本有两位朋友为我庆生
但是她下星期要结婚了
她妈说会相冲
所以就只有一位朋友为我庆祝而已
我们在old town庆祝
朋友一直倾听我诉说最近在生活上重重的困境
她最后说了一句话
我听了红了眼眶(就不知道为什么)
她说:“俊,我最心痛的是不能走进你的内心世界。
知道你很痛苦但却帮不到你做些什么。”
朋友,我知道你们全部都是爱我的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那么关心我


我会静下来
慢慢的思考
找回最初的我
为我的将来做一个决定
再一次谢谢你们
我的挚友

2 条评论:

Kway 说...

还是在学习时期的朋友好T_T

KC1127 说...

嗯,都是真心的朋友
说真的
我的朋友缘蛮不错的
很多朋友都对我很好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