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

Langkawi之旅

上个星期五,我和学生一起到LANGKAWI旅行。
基本上是没什么惊喜,因为这地方我来了不下五次
我们还真是倒霉,去到哪儿那儿就开始下雨,真没瘾




































Langkawi之鹰























我和可爱的学生


过后我们来到Langkawi的海底世界
原来那里的海底世界盖多了一座建筑
里头是饲养企鹅和海狗的
那些企鹅还很可爱下





















可爱的企鹅,可爱的学生,可爱的我 rfrf

最好玩的莫过于到Gunung Mar Cincang坐缆车了
有几位学生有少许畏高的
结果坐缆车是被我恶整
吓到他们脸青青,哈哈
最壮观的莫过于山上的空中铁桥了
整个铁桥全靠一条柱子支撑
山下的美景尽收眼底
可惜那天非常大雾
都看不到什么东西






























天空之桥的拍摄




这里的小孩也真奇怪
毕业旅行就一定会喝啤酒的
而且这里的老师也不阻止的

结果晚上的时候
学生买了很多啤酒回来
第一个晚上只买了半打
第二个晚上就厉害了
买了三打回来
结果有两个最顽皮的学生
一个喝了六罐
一个喝了八罐
好多个学生当晚发酒疯
真是苦了我><"
但是他们的样子很可爱和滑稽
有一个喝醉乱讲话
说什么 “穿睡衣喝酒时不会醉的”
“我假假醉罢了”
结果睡到一半爬起来吐

那两个喝到很厉害的学生就够力咯
乱乱跑,到每一间房间找酒喝
结果他们找到的酒统统被我抢来喝了
最后发酒疯还踢其他的同学
还好见到我时还不敢乱来
我最后还要抱着他们回房间
最后我看他们两个的样子很辛苦
就教他们扣喉
最后他们呕了一整地
真是脏透了
还打破了几个玻璃杯
折腾了一个晚上
我才回房间睡觉

第二天早上
那些醉了的学生不约而同地告诉我
不敢再喝酒了
哈哈,这也好
一次教训,他们看来以后都不敢咯

星期天,原本要到滨城的TOY Museum的
碍于时间的关系,只好取消了
原本还约了Massaki和Hikari见下面的
最后只好放他们飞机了
Massaki,你们的巧克力都进了我的肚子 rfrf
最后到BKT Merah玩水
哈哈,玩水是我的最爱
和我的学生打成一片

到了七点,我们才启程回去了

怡保晚餐大合照

5 条评论:

Tracy诗云 说...

haha
站在一次,
你也好像学生哦!!!

silentz_sy 说...

kc,你憔悴了的说
难道睡不好?:ha2:

KC1127 说...

yun:
我哪里像……
我已经老了……

sy:
对咯
最近觉得自己憔悴了
我老了><

~~elaine~~ 说...

恩咯。。
我也觉得憔悴了
我还问songyee是不是。。

KC1127 说...

elaine:
可能学校最近忙吧……
又很多东西烦的关系咯……
希望在假期里能让心情平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