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欣慰与感动的瞬间

这几天非常的不开心
连上班时也无精打采
就在今天,UPSR成绩公布了
孩子们非常紧张
我原本也是没有什么心情理会的
但是看到孩子们期待的样子
我就等教育局派成绩来

我一看到成绩
我愣住了
不敢相信
他们考得非常好
一半的学生在华语作文的科目考获A
四分一的学生在华语理解这科考获B
只有两个同学不及格罢了

学生们知道自己的成绩后
都非常高兴
甚至有一两个感动得哭了
看到这情形
我也情不自禁得紧紧抱着他们
和他们一起欢呼
孩子,你们做的好
老师深深以你们为荣

之前我对他们很严
原因是我班的学生素质是比较差的
很多老师看不起他们
但是在我的眼里,他们是可爱的
我常告诉他们
不会读书没关系
最重要做人要顶天立地
学会一技之长
那样就不会成为社会的败类

今天
他们让我欣慰
他们让我感动
他们让我骄傲
他们让我知道我三年来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孩子,老师爱你们
我知道,你们也是爱我这位老师的

2 条评论:

Tracy诗云 说...

kc,
我弟弟考到4A,2B,1C,
虽然在我的眼里,
不是最好,
但是爸爸妈妈已经很满足了。。。。

我都没有恭喜他。。。。
哈哈

Kway 说...

作为老师最欣慰就是看到自己的学生成功=)
我自己这次考到全班最差
心情差到死lol
不过我觉得这次是活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