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嗯,决定了……

下午
终于收到我希望收到的信息了
看完了信息
换上轻便的运动装
步出家门
骑上心爱的Scooter
在大道上奔驰
确定左右都没有车辆
大声长啸
喊出了一连串心底想说的话
享受着迎面而来的风
再次呐喊
让风充斥在我的嘴里
让单车在大道上奔驰
约莫十分钟
到达了目的地
热身之后
就不停地绕着湖边跑
还做伏地挺身和sit up
这次我能跑完全程而不气喘
是我的体力好了点吗还是……
跑完了
出了一身汗
舒服了很多
休息了一阵子
就骑着我心爱的scooter
回家

决定了
我天天要来这里运动
甩掉不愉快的事情
甩掉我的小肚腩

2 条评论:

Kway 说...

突然想起我很久没有运动了rfrf

royle 说...

很好!!!!
看来我也要向你多多学习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