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周杰伦——我很忙

杰伦终于出新专辑了
可以说每一首歌我都喜欢咯
我觉得他在这一张专辑的风格改变蛮多下


《阳光宅男》
《甜甜的》
《牛仔很忙》
这几首歌是很轻快的歌曲
歌词也蛮有意思
听了心情也会开朗一些


《扯》
《无双》
这两首歌就比较另类
就好象龙拳那一类型的歌
个人觉得还可以
不会排斥


《我不配》
《彩虹》
《最长的电影》
《蒲公英的约定》
这几首就是阿伦的必杀曲子——抒情歌
每一首都很动听、很感伤
这四首歌里我个人目前最喜欢的是《蒲公英的约定》


《青花瓷》
阿伦说的
每一张专辑
一定要有一首中国风的曲子
《青花瓷》就是这一张专辑里的中国风曲子
也是超好听的
唱腔很特别
而且词写得很棒
很有意境
闭上眼睛,画面都会显现出来
方文山真不是盖的

总结来说,
这一张专辑我很喜欢
每一首歌都由他好听的地方
但是阿伦的歌越来越难唱了
我要多多练习了 rfr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