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憔悴,沧桑……

来到了芙蓉
看见了很多久违的朋友
大家已一年不见了
真得很高兴见到他们
看来大家在自己的学校工作的也蛮不错的

后来聊下聊下
大家不约而同的说
家俊,怎么你一年不见,沧桑了那么多
最近很不如意吗?
家俊,你十天没睡觉吗
你做什么来哦?
家俊,你很憔悴咧
被校长欺负吗?
我听了,一笑置之
原来,我真的变了那么多
原来,那么多人关心我的
我真的想振作起来

晚上,大家一块去泡温泉
来到了pedas
泡进温泉里
大家都在说
好烫啊
好怀念那
唯独我一个人静静的泡在水中
抬头望着天上的星空
缅怀过去
马来年的时候
我们也一起来过这里
唉……

我很没用
来到这里又想起他
想起和他一起玩冲浪滑梯
想起他被热水烫红的模样
望月兴叹
静静的哼着歌
没有人发现我湿透的脸颊滑下两行清泪
原来思念一个人
是那么痛苦的
尤其知道不可能和他在一起了

夜晚
大伙儿到mamak喝茶
我们一班男生聊起学院的点点滴滴
真的缅怀过去
我们一起上课嬉闹
一起在篮球场斗牛
一起参加户外活动的日子
现在
大家都过得蛮不错
看来我也得加油了
不能落在他们之后
加油加油加油!

3 条评论:

Kway 说...

看来你要好好保养了XD

~~elaine~~ 说...

好好的加油
过去的一定会过去的

KC1127 说...

kway:
我从来都不保养的pun><
再怎样保养都骗不了自己的

elaine:
我会加油的
坚信过去的终会过去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