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不能圆的梦

学校假期到了


我以为
能陪你去看电影

我以为
能陪你去数星星

我以为
能陪你去散散心

我以为
能陪你去吃甜品


我以为
能陪你走过每一天的心情



我真的以为……

5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你憑什么以為?


閃人~~rf

KC1127 说...

凭我的天真,
看来是我自己在做梦
可笑可笑

~~elaine~~ 说...

不要那么多以为了
以为什么都没用的
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而已

KC1127 说...

elaine:
我也知道咯
完全是我一个人在自害
所以我是活该的rfrf

Kway 说...

好听的话:痴情
难听的话:自作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