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CARI网聚有感

昨天
出席了cari吱喳的网聚
我一个人来到了times square的starbucks
一眼望去
全部都是陌生的脸孔
没有一个认识
真是非常尴尬

还好最后我看到了北雄小朋友
再找到了百合和tracy
后来大家自我介绍下就认识了彼此
但是我不红的关系
所以多数是我懂他们是谁
而他们却不知道我是乜水
很开心下见到一些曾经常交流的网友
他们是molinlin、bebe版主、车坛阿喵等等
molinlin样子不像下咯
是个很腼腆的男生
bebe版主更加不像
难怪她以前一直和我说那是N年前的照片
但是蛮健谈下
阿喵我更加想不到
我还以为他是一个拉拉仔来的
哪里知道是那么斯文的,吼吼

过后我看到有一个人一直看着我
我也觉得他很面善
就是想不起在哪里见过
过后他走过来问我在哪里见过他
我也说不记得了
然后他问我有没有踢球的
我才想起以前在wangsa maju看球喝茶时见过他的
难怪那么面善啦
不过我还是忘记他的cari帐号了,哈哈
在那里逗留了蛮长的时间
但是我大多数都只是和百合他们交流而已

出席了这场网聚
我觉得大家都是在哈拉罢了
并没有什么深一层的交流
交情就好像流于表面而已
突然脑海就闪过和我们快乐家族之间的差别
我们快乐家族成员真的蛮好下
大家第一次见面时感情已经很好了
这真的是一种缘分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彼此的情谊

松毅很迟才来
原来是去买我的生日礼物
真的要谢谢你们
很多年没收过生日礼物了
真的是谢谢你们
松毅,Massaki,百合
我在这里再一次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动+感谢
感谢上天让我认识到你们
还有糊涂一直说要请我吃蛋糕
但我真的很饱了
吃不下
也是要谢谢你的这一份心意

这次的网聚
真的让我看清了很多事情……

9 条评论:

massaki 说...

禮物我都還沒有看到。
拍照來給我看下。
很衰下我。叫sy去買

silentz_sy 说...

照片我有的說rf
娃哈哈

Kway 说...

molinlin 上次我看到也吓倒XD
原奈songyee中文=松毅 ^^

Elvis a.k.a Molinlin 说...

我很吓人么?~~
腼腆是什么?我不懂。。。
怎么没听人说过的。。。
你回家了吗?我刚刚call你,想叫你吃饭的
可是你电话打不通。。。
不然你明天就回了。。。
我看你和糊涂百合一起,我一眼就认出你了。。百合很美,美过照片!嘻嘻!
想不到,你眼睛小到。。。嘻嘻!
那天都是和旧友打招呼。。。
快乐家族,见到七七八八了,massaki欠你还没见而已呢!少了你。。。可惜下。。。

silentz_sy 说...

kway,
現在我不能叫松毅的咩=。=

KC1127 说...

massaki:
礼物到现在我都不舍得拆
不想拆
想留住你们给我的那份感动rfrf

sy:
给我看下
我到现在都不懂我的礼物是长什么样子的rfrf

kway:
molinlin很吓人咩rfrf

molinlin:
腼腆是害羞的意思啦
我星期一下午才回家的
我知道我眼睛小啦><"
但是小有小的好看咯rfrf

Elvis a.k.a Molinlin 说...

哈哈,那么谢谢你的腼腆咯!
我是有少少这样啦!只不过,我要勇敢的时候,都会自我对话,和犹豫多些些。。。

眼睛小,泡妞功力定不小。。。。嘻嘻!

Kway 说...

sy:我现在才知道rf不错听下
molinlin:你不吓人啦我自己吓倒自己XD
kc:我还以为听名字是女的rfrf所以看到预料不到rf

Tracy诗云 说...

星期一你又早走,
很不给脸我咯。。
蛋糕到现在还没喂你吃到。。。(火滚+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