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手表,手术

它,离开了……
陪伴我十二个年头的手表
终于一动也不动了
这一次
再也不能修复了
曾经有人说过
哇,你的手表戴那么久
要做你的生意都难
其实,不是我不要换
而是这手表对我很有意义的
这一次
我真的要换手表了
下星期如果有下去KL
就要朋友带我去看手表
自己也不太会选手表的说
再加上自己的身形那么瘦小
要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手表都不大容易
希望下星期可以买到适合自己的手表
(朋友,有什么好建议吗?)


另外一件事
我决定了
下个星期
去割除在我手腕上的水瘤
医生先叫我预定一个时间
再去进行手术
就下个星期吧
虽然是个小手术
但医生说也有一点风险
不能割伤到手腕上的筋
不然手指就不能弯曲
听了心里满害怕的
希望手术顺利^^V

4 条评论:

massaki 说...

手表哦...你的手那么小,esprit或者guess的男裝表應該很適合你下。之前去買手表給男生朋友的時候因為對方也是小個子的人,選到我們頭大。=.=||| 最后買了esprit的給他。

手術會順利的啦~放心啦。

Kway 说...

我也是因为手小找不到手表
现在穿的也是过大的rf
祝你手术成功哦=)

Jimmy Lee 说...

祝你手术成功哦^^
加油加油加油!!!
Fighting^^

~~elaine~~ 说...

要加油哦。。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