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回家,累了(part 1)

从上个星期跑到这个星期
还真的蛮累得说

刚才回到家乡
就立刻到头睡着了


回顾上个星期
去了KL、芙蓉、马六甲
再到回芙蓉和KL
和朋友聚会很爽
但是我的钱包很明显不爽了
用了很多钱下><"
又没有花红


我快破产了><"
这是我在马六甲喝喜酒拍的
我喝到脸很红下
朋友很怕我喝醉
我笑他们傻的
他们不知道我是千杯不醉rfrf
还有很多张在朋友的相机里
有机会拿到再放上来



我和淑仪

























我和佩欣




















我和mimi




















我和淑惠



















过后我们再到A farmosa玩水
但是我那时没什么心情咯
朋友都说我怎么变到静静的






A Farmosa游记(朋友说我有小肚腩了><")

























临走再拍


























过后我们就离开马六甲
回去芙蓉了

4 条评论:

massaki 说...

看到小肚腩咯rfrf

KC1127 说...

massaki:
我要努力了><"

Kway 说...

zomok你的样子好像喝醉酒,面红红的rfrf
你那件衣服的设计好像喝酒沾到衣服rf
看到你的游泳圈了rf

KC1127 说...

我那天根本是喝醉了rfrf
所以脸红红咯
喝很多下
我要努力甩掉我的游泳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