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

爬出来一段时间
又被狠狠地推落谷底
我此刻
心情低落

一边收拾行李
一边听着妈妈的唠叨
深怕我会带漏东西一样
好不容易收拾完毕了
心情
并没有因此而开朗起来

-------------------------------------------------------

朋友,看来你真的搭上幸福列车了
衷心祝福你
之前看你难熬的样子
现在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不必对我说抱歉
我知道的
一旦谈恋爱了
对朋友的时间也会相对的减少的
这些我都明白
祝福你
希望她就是你的幸福

--------------------------------------------------------

尽情地炫耀吧
在你的国度里
尽情地挥霍吧
在你的世界里
不再踏足你的世界
已经厌恶你的一切
你这可恶的家伙
给我远远的——滚开

3 条评论:

Kway 说...

要开学勒>.<''''

silentz_sy 说...

終于開學了。

KC1127 说...

kway & sy:
歲月不留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