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回家,累了(part 2)

从芙蓉回到文德甲
在文德甲休息了3天
我又下去吉隆坡了
因为要出席cari吱喳的网聚
另一方面
我的好朋友又从JB回来KL几天
他要我陪他
所以我就去他家小住几天咯

到了KL
我就搭LRT到金河的GreenBox
因为约了黑猫17唱歌
去到那边
好像我一个人开演唱会酱
唱到我很累
Daniel和我朋友都没什么唱><"
可能是他们害羞的关系

过后就和朋友回Bkt Jalil了
回到去我们就去附近的网咖打机
直到凌晨4.30才回去
回到他家
两个人聊心事
聊啊聊的
竟然是早上6.30了><"
我还得出席网聚呢!
赶快睡觉
睡到中午十二点才醒来
摸到来去到网聚已经是接近3.00pm了

网聚过后大家去吃晚餐
17去看戏
网聚时
我们HappyFamily的成员都聚在一块儿谈天
真的很开心我们这群HappyFamily的成员感情那么好
我会珍惜你们的rfrf
还有再次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
我刚刚才打开来看
我很喜欢^^

看完电影后
大家一起到WangsaMaju的BRJ喝茶聊天
途中我们乘坐小孩的车去
walao,他驾车技术让我心跳100
下次不敢坐他的车了T_T
喝完茶后
朋友特地来载我回去
回到去由于很累
聊了一下子
大家就睡觉了

隔了一天
我就和家乡的朋友去看电影
一起去网咖打机喝茶
也是闹到4点凌晨才回家
我的生活很够力充实下rfrf

星期一了
朋友要下回JB了
我也离开Bkt Jalil
就准备去金河的GreenBox(又来?)
糊涂约了我、豆腐、小鸟的鸟和Alexi五个人一起唱歌
哇,小鸟的鸟和Alexi很唱的下咯
Alexi的声音很像陈奕迅
而且很厉害假音下
佩服佩服
小鸟的鸟更够力
一来就和我玩PK赛
我唱了背叛他也重复唱多一次
(最近越来越喜欢这首歌)
可是评判没有分出胜负咯rfrf
糊涂,你进来评一评
谁唱得好听jek?rfrf
唱完了歌
我就拿起我的行李
离开KL了

回到家
真的很累了
直接倒头就睡
醒来还是觉得很累
身心俱累
这样麻醉自己
会不会让自己好过一点呢?

6 条评论:

VictoR.小光 说...

唱到很爽酱
我很久没有唱歌料>.<

KC1127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C1127 说...

我也是很久没唱了
上一次也是和你们唱得
你放假了
要什么时候唱都可以了
呵呵

massaki 说...

禮物我看了照片啦。我覺得還不錯說。還好你也喜歡。

KC1127 说...

massaki:
很美的说
我很喜欢下^^
谢谢你们

Kway 说...

感觉你最近生活一直在玩酱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