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意外惊喜

前几天,朋友载妹妹回wangsa maju的时候
我们就下去BRJ喝茶
我就想:会不会遇到SY他们呢???
可是朋友却选到最最里面坐
我心想:怎样都不会见到他们了……
就在我们点完茶的时候
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晃过

“SY~~~~~~~”
我大声喊道(其实蛮paiseh地说)

SY一看到我
仿佛也是难以置信般
过后我还看到有百合,仔仔和泽泽
于是我们就坐下聊天
我的朋友就开始不爽了
一直给我脸色看>.<"
算了,不管他们

真的觉得很惊喜咯
没想过会遇到他们地说
我们蛮有缘下的说
呵呵

你们等我 开了会之后
我会下来找你们的
我们很久没一起去玩了
等我哦~~~~^.^

--------------------------------------------

你的举动
让我知道
有没有都是无所谓的
有听到
没听到
也是一样
反正我们是再再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从今而后
我,孙家俊
在你面前绝对不会再那么卑微了

10 条评论:

sacca 说...

嘻!怎么没听你讲的。
早知道,死不要脸都要跟你们去。去看看你另一世界的朋友都好。嘻。。。

silentz_sy 说...

>.<
樓上的山野村姑~
我們住著同一個世界的說。
再說我不是動物園的動物啦~
沒什么好看的咧。

~~elaine~~ 说...

kc期待你的到来哦。。我们等你哦。。
虽然楼上某人说我们是另一个世界的人,
可是我和你所看得天空,太阳,月亮都是一样的,可能别人才是另一个世界的人。。

massaki 说...

原來在KC朋友的嚴重,你們是另個世界的人。那么我是屬于哪個世界的咧?:rf:

KC1127 说...

sacca:
他们是很不错的朋友
我没有说过遇到他们吗???
呵呵
loput他们有缘看到咯:)

sy:
对,你不在动物园的
你在……
呵呵^^

elaine:
好的
我一定会来的
小姐,
你语带双关哦
呵呵

massaki:
你是在遥远国度的人
呵呵

Tracy诗云 说...

你们啊。。。
31号等我一起倒数啦。。。=.=
不要丢我一个人在pj。。。

sacca 说...

你们这班敏感的家伙。。。
好吧!你们就原谅村姑的用词不当吧!
其实我也只想见见你们的庐山真面目,每次kc谈起你们都眉飞色舞的。。。

Kway 说...

lol人家想见识下你们竟然叫人家村姑haha XD
你们真的有缘下rf恭喜

silentz_sy 说...

kc,
=.=在somok?

村姑,
我知道你最有興趣那個菱。
rf

kway,
她的blog嘛就是山野村姑咯。
我照著叫而已啦。

Kway 说...

SY:
paiseh没注意
现在去偷看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