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文德甲水灾 Mentakab Flood!!!

无情的大雨
连绵不断的打击
再怎样坚强的文德甲
也崩溃了

2007年12月13日
文德甲
发生水灾了

我一早带着莫名的心情去到外面
老实说
心里的兴奋多于悲伤
原因无他
不曾看过水灾
而且我那时还相信大水一天就会退了
看到大水把周遭的东西都淹没了
简直不敢相信
住了20多个年头的文德甲
竟然发生水灾

早上我和朋友吃了早餐
便乘着汽车
到处去察看灾情并拍照
过后回到家还将照片一一上传到论坛
过后听到朋友打来的电话
诉说她家里的惨况
并听到一些新村朋友的情形
这时
我才意识到水灾的严重性

到了傍晚
看着水位逐渐上升
才知道
自己当初的想法是多么的天真
看着一些街坊忧愁的脸色
担心他们的家园
但是却做不了什么
我心里真替他们难过

现在半夜了
我再次去到外面看看
水位丝毫没有下降的意思
而且它还得寸进尺
一步一步逼近
我真的开始忧虑了

听说14号全文德甲会大停电和大制水
我心里更加担心了
现在文德甲的交通已经和外界隔绝了
再停电和制水的话
岂不成了孤城一座???
停电意味着我不能上网
朋友又回不到来
我真的很彷徨无助
大水啊
求求你快快离去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7 条评论:

Kinhaya 说...

我也是文德甲人,目前人在Kl,
擔心家人中!
無論如何,文德甲人在這個非常時刻,
要互相守望相助。
加油!

KC1127 说...


你怎么找到我这边来的哦

在这个时刻
大家都是要互相帮忙的^^

Kinhaya 说...

在Google上serch"文德甲大水災"就找到你這邊來了。看報紙今天水位有上漲了,9尺高,恐怖!

KC1127 说...

oh...
原来在google找到的,哈哈
我的部落格还这么有名吗
今天又下雨了
还真的担心会不会再涨咧
Anyway,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哦
你想再看详细一点的资料可以来这边
http://chinese4.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060376&extra=page%3D1

Kway 说...

看照片就感到很恐怖下=.=
幸好我们这里还没有那么严重
做么最近的天气一直下雨的>.<

adrian 说...

My computer can't type chinese word.....

I live in Mentakab too, now studying aboard, i just heard about this news.. so sad.. hope it will go away soon ....

KC1127 说...

kway:
嗯,水位蛮高
情况颇让人忧虑的
现在好了一点
希望水灾快快离开

adrain:
adrain, nice 2 meet u...
so where r u now???
now de water lvl is going down a bit...
hope will be ok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