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发霉>.<"

经过了8小时的折腾
终于上到来了
一个月多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叹了一口气
什么也不想
回去收拾房间

一打开房门
哇,满地灰尘
再细细观察
哇靠>.<
我的帽子……
我的运动裤……
我的小枕头……
全部发霉了T_T

真的很讨厌这里地说
湿气超重
东西放久就会发霉
赶快把我的帽子和裤子拿去清洗
小枕头吗
拿去唯一一间的洗衣店看有没有得救
印度店来的
我的被褥洗了都有一股怪味的
但是没办法地说

明天
就要开会了
要看人形矮肥猪讲话
真是他妈的
还从8点讲到4点
连续讲三天
他是太闲了>.<"

5 条评论:

Kway 说...

那么恐怖竟然那么多东西发霉>.<'''
比云顶还恐怖=.=
开会时记得戴耳塞lol XD

sacca 说...

今天在那里‘捱’得怎样?

massaki 说...

人也會發霉,我覺得XD

Jimmy Lee 说...

湿气重,当然会发霉咯
我也不喜欢拿衣服去印度店洗
真的会有印度人的味道
这么快就开学了
加油咯^^

KC1127 说...

kway:
那里濕氣重的關系><
他開會很煩
廢話一羅羅

sacca:
很難挨
尤其是晚上
唉……

massaki:
心也會發霉的說><"

ky:
嗯咯
印度味很難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