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我很失望,但不难过

ring ring......
"Selalmat petang
bolehkah saya check keputusan transfer saya"
"No IC?"
"xxxxxx-xx-xxxx"
"tak lulus"
"ok, terima kasih"
......

对于这个结果
我已有了心理准备
那天去上诉的时候
已经看到他们那副嘴脸
根本都不想理我们
也不想多说了

一听到答案
老实说
心里还有一点点哀伤
觉得自己很可悲
为了这转校
我可说是连自己的尊严都典当了
我不会再这样傻了

明年六月份合约就满了
我不要再做了
我不要再为了那微薄的薪水
而再当一具行尸走肉
不会再求你们了

-------------------------------

这几年来我觉得我的运气真是背到了极点
真的很想去问神
看看有什么办法
还是我犯到了什么
真的是头头碰着黑
听我朋友说NILAI有一个师傅蛮厉害的说
打算去那里问问
看看我适不适合转行……
现在
心里还是有一点迷惘……

10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昨天就知道你這消息了。
算了啦,不管結果如何,你都有了對策嘛。

問什么神啦,問我就好了。

路是人自己走出來的,ok?

massaki 说...

sy說得對。路是人走出來的。
問什么神啦。問我就好了(Silenz-sy,2007)

*我有尊重版權

KC1127 说...

老實說
問神只求心安
因為我該做的都做了
就是一直碰到不如意的事情
不到我不相信哪……

royle 说...

菱:
你quote的方式错了
年份要在sy后面rf

kc:
你要转行?转作什么呢??

Jimmy Lee 说...

这么容易就向困难低头?
其实,每一个行业都有他的利弊喇
当然,生活是你的,你有权利选择
我们的意见,你可以当作参考
根据silentz-sy(2007)的说法
路是人走出来的
你是时候杀出一条血路了^^

massaki 说...

royle:
我的年份不是就寫在SY的后面嗎?

Ryan Ho 说...

一拳给他死~

Kway 说...

我看他们根本就不想鸟你的-O-
表再抱着希望了。。

VictoR.小光 说...

还是失败了=/
还可以怎样呢?
看来不需要再去尝试转校了吧

之前你就告诉过我要转工作
但你要想清楚哦
这份工作是一去不回头
除非你找到更好及更适合你的吧
祝你好运:)

KC1127 说...

royle:
暂时还不知道要做什么……
茫然下

ky:
容易向困难低头???
知道我的朋友都清楚我当中历尽的艰辛
不到最后
我也不想走到这一步
连续四次的失败
已经心死了

ryan:
可以的话
我真的想一拳给他们
不然我派你去rfrf

kway:
对呀
他们根本都不想鸟我
唉~

victor:
放心
我会想清楚的
前面的路再难走
也是自己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