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水灾过后……

水灾过去了
希望在过冬的时候不会再回来……

这一次的水灾
真的发现
人间有情
一次水灾
我看见
大家都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
有的帮忙搬家具
有的居民负责一些灾民的伙食
而我?
就在外头走走拍拍照
再将这些照片上传至论坛
让外地的游子知道家乡的近况
因为他们都回不来

除此之外
当报章大肆报道文德甲大水灾的那一个早上
当我起床时发现我电话好多信息
原来都是我在学院念书的同学发来的信息
真的好感动
他们一看到报纸马上发信息问候我
有的还拨电话问我是不是爬到了屋顶,呵呵
看到他们的信息和接到他们的电话
心里真的觉得暖暖的
一些我在网上通知的朋友也是每一天都问候我
担心我这里的情况
让我深深体会到患难见真情

唯一觉得自己失败的是
和我共事了接近三年的同事
竟然没一个发信息问候我
是我失败呢
抑或是他们无情???
我无言……
我想不会是我失败吧
如果我的交际手腕那么栏的话
那么就不会收到那么多朋友的问候了
唯一可以说的是
他们没有心咯
真的有少许的难过
平时工作还有说有笑的呢……

现在水退了
大家也在清理着自己的家园了
希望水灾就这样过去了
不要再来了
让我好好度过余下的假期吧

2 条评论:

Jimmy Lee 说...

希望水灾不会影响到你放假的心情
虽然,很多事情还没有解决
可是放假就是要开心^^
有空,来找我们咯
圣诞节,我们都等你哦

Kway 说...

那些同事-O-可能假期忙着自己的事情吧
你表太在意了。。想想如何替自己的将来打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