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水灾第三天

现在早上睡醒刷牙洗脸后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水灾的情形
今天,也不例外
跑到再去一看
咦,水位不再上涨了
谢天谢地
看见许多街坊也在那里七嘴八舌的讨论着
希望等下水就会慢慢的退去
我心里也是这样的希望
水啊水
不好在这里玩耍咯
回到你应该回的地方咯

接着我去吃早餐
来到面档
只剩下板面而以了
我还特地叫老板娘放菜心
岂知什么菜也没有
看来水不再退的话
那么我们全部都得挨罐头及方便面了

中午的时候
已经没什么地方买东西吃了
买鸡饭的老板拿不到货
结果没开
买经济饭的老板娘也是拿不到菜也没开
就连快餐店KFC及MCD也应电流中断而休业了
我只好回家吃MILO点SODA饼算了

到了晚上
我再出去看看
水已经退了一些了
我们终于吁了一口气
什么时候才可以完全退水
重整家园呢?
只能希望
明天会更好^^

1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听说水退了
那就继续减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