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Star Dust》,《Enchanted》和《The Last Breathe》

最近
看了几场电影
弥补我平时不能看电影的过失
说也奇怪
进来的电影很多都是很童话故事式的
也许是学校假期了吧
要吸引小孩子观看的关系

先来说说《Star Dust》
一个小伙子为了取悦一个他心仪的女生
结果走入了一个魔幻世界
在那里他才发现他最爱的是一直在帮助他的落难公主
整个故事很搞笑
也很感动
看了觉得很温馨
人往往是这样的
当初看到一个心仪的对象
就以为他就是你要找的伴侣
当你遇到了一个真正让你心动的人
你才会知道
他才是你值得付出一切的
朋友
你遇到了这样的一个人吗???


《Enchanted》
这一部是和百合、SY他们一起看的
这部电影把卡通世界里的情节
搬到现实生活中
公主一边唱歌
旁边的人则负责伴奏
还有很多人在旁边跳舞
我顿时有一个念头
印度戏不也是这样的吗
可是为什么我不会觉得印度戏好看的呢?
我也给不到自己答案
故事的结局很美
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会有这种结局出现的
就是现实中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所以人们就来电影院满足自己的幻想?
故事的结局
唯有真心相爱的恋人衷心一吻
才能解开巫婆的魔咒
男主角的真心一吻
打败了恶毒的巫婆

看到这一章
我的眼眶红了
因为我也被这一吻打败了
还好戏院很暗
没有人发现


《The Last Breathe》
朋友,谢谢你来陪我看这部戏
知道你不喜欢看恐怖片
还是要你看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不会再要你陪我看恐怖戏了
这部戏讲述在194X年的一所医院
医院里发生了几件怪事
但是都是自己心理作祟
才会有所谓的灵异事件
不算很恐怖
拍摄手法也有点老套了
就一直以回想的方式拍摄
最恐怖的一幕是
小妹妹死去的母亲为她梳头
她妈妈的笑容很吊诡
这部戏最多给他50分
看完了
出来一直给我朋友鸟><"

2 条评论:

Kway 说...

好久米有去看电影了rf
去KL的时候一定要看rf

KC1127 说...

恩咯
下星期会有很多好看的电影上映
我也是要下去KL看